米瑟里奥斯,铜须的遗产

坐井观天
WOW/OW/聊天打屁
鬼灭炼右

头像@岛田安夏

早上躺床想的源藏梗

有一点点刀





事情过后半藏坐在卧房的床上养伤,他不堪重负的神经已经麻木,像干涩的风在脑中的沙漠里回荡。
有人敲门,犹豫着说:少……家主,有你的快递送到了,用不用我拒绝掉?
是哪里寄来的?
……蛋糕店。
蛋糕上留下好几道检查的切痕,附带的花束也被拆得凌乱,勉强能看出蛋糕上面用绿色奶油稀稀拉拉写着的哥哥生日快乐。
半藏一瞬间心神大乱,继而哀恸不已。蛋糕是普通的基本款,花束搭配也有些粗糙、一看就是匆忙挑就,但整个组织风谲云诡兵荒马乱的时候没有人记得他的生日,更难过的是他本以为他俩已经势如水火、擦肩而过时也会目不斜视,没想到源氏还在用这样近乎幼稚的方式修补他们的关系,而他自己却已早早放弃。
我送出了我弟弟的性命,又得到了什么呢?
过了几天,他带着伤从岛田消失。

与重生的源氏相逢后半藏虽然没有加入ow,但经常偷偷跟着源氏暗中协助他的任务,或是以弓箭为他掠阵,在结束前匆忙离开。有一天源氏终于逮到了他,抓着哥哥的手腕不肯放,兄长,你到底想要怎样对我?
半藏语塞。我对你自然愧疚,我对你既惧怕又安心,我对你站在上方审判我、看穿我的姿态感到愤怒,我对你……
我对你究竟是怎么想的呢,源氏。
大概在心底,我对你的归来仍旧是感到欣喜万分的吧。
这些话半藏当然不会说出口,于是源氏就握紧了他的手拼命说,兄长,经过那么多事,我的愿望只有一个。
我不要求你敞开心扉,也不要求你给我什么承诺。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做兄弟也好,做恋人也罢,我能一直注视着你的脸庞,确认你的生死,像这样看着你的眼睛,把想说的一切都告诉你。
半藏也同样注视着弟弟的眼睛,那双眼瞳仍旧像岛田城檐上的星星一样明亮,像他第一次喝醉了就抱着自己告白的那番话一样动人。
他轻声说出了答复。
…………后面就是源源有时三次有时两次的性福生活啦,最喜欢看冷冰冰硬邦邦的哥哥在源氏的怀抱里化成一滩春水,温柔地包裹住弟弟让他快乐的梗了尼嘻嘻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84)

© 米瑟里奥斯,铜须的遗产 | Powered by LOFTER